嫁与东风

契约夫妻——温迪与金城的梦里三年(十六)

第十六章 共同利益(下)

  金城愣了两秒,突然夸张地把手放到耳边,侧过头大声道:“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他这一动,毯子又滑落到胸口那里。温迪脸上一红,忙挪开视线,心里翻着白眼地重复了一遍:“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没听错吧?你每天对我大呼小叫,把我赶到客房来住,当奴才一样使唤,还整天威胁要把我赶出去......这么高贵的主人,你居然需要我的帮助?”

   “我没跟你开玩笑!现在我们是利益共同体,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有人不想让我接管金石基金,就是对这笔钱存着觊觎之心,如果他得逞了,我损失的是六个亿,而你将失去三百亿!”

   “所以呢?”金城扬起下巴看着她。

   “请你明天跟我去一趟公司,四叔一定会见你的。”

   “那是,他敢不见吗?”

   “你同意了?”温迪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就被自己说服了,心里一阵高兴。

   “我......”金城低头沉思着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似是犹豫不决。

温迪禁不住往前挪了挪椅子,添了把利诱的火:“我知道你现在手头不宽裕,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可以从此免掉你的房租!”

“白住三年?这么好?”

温迪点点头:“既然要结盟,我当然会让你看到我的诚意,我是不会亏待盟友的。”

  

  “我......”金城看着她那张充满希冀的小脸离自己不过咫尺之遥,忽然凑了过去邪魅一笑,“不去!”

  

  温迪被他突如其来的靠近吓了一跳,忙不迭要往后退,却避无可避,只好努力往沙发椅里缩,竟顾不上他说了什么。

    金城得意地倒回床上,笑得甚是灿烂。

  

  “怎么管好那三百亿是你的事,六个亿那么好拿吗?真当我们家是慈善机构?为了让你能名正言顺地掌管金石基金,我连我自己都牺牲了,跟你结婚已经是我对你最大的善意和无私的帮助,你还得寸进尺要我做更多?凭什么呀?不如我来管钱,白给你六个亿好不好?你不是很能干吗?我爸不是很看好你吗?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通天的本事?可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

   “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担心金家的财产落入别人手里吗?”温迪气结,怎么会有这么不可理喻的混蛋!已经给他分析得这么全面这么透彻了,怎么他还跟个孩子一样置气?这人到底要怎样才能成熟一点?

  

  “温迪,你不必危言耸听。也许金家是有人对我不满意,对我爸呢想抢班夺权,但是金家有金家的规矩,我才是长房嫡孙,想改天换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至于你,”金城眼睛滴溜溜在她身上打转,忽而勾起了嘴角,“我觉得你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女人,连马德普拉塔的私人别墅你都能混进去,还有什么干不成的?泳装选美小姐!”

  

  “你,你怎么知道?”温迪心虚地裹紧了身上其实捂得严严实实的长风衣。

  

  “别慌,我只是不小心在书房的垃圾桶里看到了那张报纸,随便猜的......居然被我猜中了?你真是冒充选美混进去的?啧啧啧......”金城暧昧地打量着她,似乎要透过风衣看破里面的风光,“这个法子你居然也能想得出来,就你这个身材不怕被人打出来吗......”

  

  “金城你混蛋!谁许你进书房的?合住契约第三十七条,未经我允许,你不能随意使用书房!”温迪气得从椅子里腾地站起来,脚上一阵剧痛痛得她忍不住叫了出来。

  

  “哎哎哎,君子动口不动手!我进书房是为了打扫卫生!你自己整天不着家,垃圾也不倒,难道我看着家里发臭吗?哎哎哎,你再不住手,毯子我可就捂不住了啊!”金城按着已滑到腰间的毯子,作势要从床上起来。

  

  温迪又气又羞,忙掉头一跳一跳地往门口蹦去,一面蹦一面怒道:“你明天就给我搬出去!你拖欠房租,十恶不赦!”

  

  “哎,你脚怎么了?保重啊,我的三百亿守护神!”金城在她身后肆无忌惮地大笑道。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