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与东风

契约夫妻——温迪与金城的梦里三年(十四)

第14章 共同利益(上)

  

  温迪借着微弱的路灯摸索着开了大门,屋子里一片漆黑。她朝金城房间的方向看了眼,门缝里没有一丝光亮,温迪犹豫地想还是明天一早跟他好好谈谈,把利弊分析透彻,相信他会愿意跟自己合作的。

  

  她转身关上了大门,打开手机电筒照着,小心地往楼梯那儿挪去。刚摸到楼梯扶手,却不料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只听见哐当一声巨响,她身子一下失去平衡差点没扑倒在地。温迪气恼地拿手机一照,大理石的地面上清零哐啷滚动着一只大铁桶,那是平日里放在花园角落里用来打水的。

  

  金城!

  

   温迪气极了,顾不得脚痛,一跳一跳冲到金城房门口,用力擂他的门。

  

   门缝里突然透出一束光,金城慵懒的声音悠悠传了出来:“进,门没锁。”

  

  “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把花园的铁桶放在楼梯口,存心的是吧?你明知四叔讨厌马德普拉塔,却故意不告诉我,骗我白跑一趟很好玩吗?金城,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温迪进家门之前反复告诫自己要心平气和和气生财的劝诫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她敢断定金城这家伙从把四叔别墅的地址给她的时候起就已经在等着看她的笑话了,她还没跟他算马德普拉塔的旧账,他居然还敢设埋伏害她,简直是个不可救药的大混蛋!

  

  金城裹着毯子,懒洋洋地靠在床头,还没睡醒的眼睛里满是笑意。他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灰头土脸的温迪,她的样子比他想象的还要狼狈许多,看来这趟旅行一定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我跟你说过,马德普拉塔的地址值两千美金,可你非要还价啊!你不是洛菲斯的投资ED吗?难道不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么朴实的道理?如果你不还价的话,我可能会告诉你一些附赠信息,比如四叔最厌恶赌博,而马德普拉塔恰好是阿根廷唯一允许赌博的地方,又比如那里是避暑圣地,可现在阿根廷是春天,再比如......可惜你只肯出两百美金,两百美金换一个地址,我已经很吃亏了!再说四叔只是不喜欢那里,并不是绝不涉足啊,也许你运气好恰好能撞上呢?我怎么能因为你的吝啬而随便打击你呢?”

  

   “你......”温迪竟无言以对,看着金城一脸无辜的样子,她恨不能用毯子蒙上他的脸痛揍一顿。“那你放个铁桶在楼梯口是做什么?故意想害我摔倒是吗?你别忘了,合住契约里明文写着,如有故意伤害对方身体的行为,必须立刻搬出去!你现在就给我出去!”

  

  “哎哎,你别动手!”金城见她一副要冲过来把他丢出去的模样,忙大叫,“我告诉你啊,我这个人一向爱luo睡,我可什么都没穿!你别非礼我!”

  

  温迪见他一动毯子滑下来露出了赤luo的胸肌,忙定住转头:“金城,你简直就是个流氓!”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